产城新闻

快讯:广西梧州大健康医疗产业园暨净化设备生产基地 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5

 2020年5月15日,由梧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梧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梧州大健康医疗产业园暨净化设备生产基地开工典礼隆重举行,正式开启了该产业园区和生产基地的开发建设招商运营序幕。

 

(梧州市委全书记、梧州市政府钟市长出席开工典礼)
 
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钟畅姿和梧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文伟、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姜云飞等领导及梧州市各相关部门、园区管委会领导,以及各界嘉宾160余人参加开工典礼。北京环球集团总裁、北京环球创旺公司张大创董事长出席并致辞讲话。
 
(开工典礼会场)
 
该项目位于广西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占地约250亩,建设厂房约12万平方米,年产150万套净化设备。项目达产期3年,年均亩产税收15万元以上;投产后7年内累计完成销售额约280亿元,纳税总额约2.6亿元。力争今年12月生产出第一台梧州产净化设备,填补梧州市净化设备生产的空白,对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将发挥积极地推动作用。
 
(张大创董事长介绍项目情况)
 
开工典礼现场,彩旗招展,热烈隆重。典礼于上午8:35正式举行。开工典礼由梧州市副市长、梧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姜云飞主持。
北京环球创旺董事长张大创先生首先致辞。张董事长首先代表北京环球集团、北京环球创旺公司对参加开工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梧州市各部门、园区管委会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专业缜密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高度赞扬。在致辞中,张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产业园项目和生产基地以及北京环球集团营运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合同约定,严格履行合同责任义务,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打造产业园区和生产基地,如期按约完成园区的开发、建设、招商任务,创造经济效益,创造社会价值,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环球人的贡献!
 
(北京环球集团总裁、北京环球创旺公司张大创董事长致辞)
 
梧州市钟畅姿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在典礼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钟市长在讲话中,首先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对园区开发建设的大背景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阐述,概述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梧州市“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和“三年三工程”重大发展战略,以及北京环球对梧州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助力推动,并希望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项目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达产增效,同时对市各部门为项目的服务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钟畅姿讲话)
 
在热烈喜庆的掌声中,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宣布梧州大健康医疗产业园暨净化设备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宣布项目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