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四川蓬溪县党政代表团考察参观北京环球创旺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9

       2020年4月28日,北京环球创旺公司在集团总部,热情接待前来考察参观的四川省蓬溪县党政代表团和四川发展园区公司一行领导,双方就有关工业产业园区的开发建设招商运营事宜进行了积极地探讨交流。

       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系北京环球实业集团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以产业园区运营商、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方案解决商和企业产业转移服务商为公司定位的大型民营企业。在会上,公司董事长张大创先生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探讨了双方在工业产业园区开发建设招商运营商进行合作的可行性,热情回答了客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为蓬溪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在会上,客人还就产业园区建设规模、项目投资融资、产业定位和招商、项目投资效益等问题提出进行了交流,并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据悉:4月底,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将同时启动广西梧州净化设备生产基地和广西梧州粤桂•环球声谷产业园两个项目的开发建设招运商营。这两个项目,分别投资16亿元和15亿元,占地约241亩和250亩,总建筑面积约36.5万平方米,是北京创旺实业公司成立后“首秀”产下的“双黄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