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快报:广西梧州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招商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0-10-28

           深圳某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为首创环保灭火药剂相关产品之生化科技公司。公司于 2015 年与台湾某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并引进所有新型灭火剂生产制造技术。主要经营范围为水系灭火器的研发、设计与购销。

该项目落户梧州高新区使用厂房面积1万平方米,项目总共投资2.5亿元,固定投资3500万,外资形式投资500万美金, 拟在高新区建成年产200,000吨的EBDE环保型水系消防灭火器生产基地。


 

(广西梧州·环球智能制造产业园鸟瞰图)

 

深圳某移动技术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从事通信、无线电通讯设备、数码电子产品研发及生产的企业,所生产产品主要以出口销售为主。该项目使用厂房面积1.2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将在高新区开展智能终端组装线、SMT贴片、充电器电源三个产品的生产及销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带动高新区加工贸易提升,带动梧州高新区进出口贸易提速发展。


广西梧州·环球智能制造产业园效果图

 

在梧州高新区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的大力支持下,环球力争在11月上旬为梧州高新区集中引进签约一批企业。环球将不负梧州高新区领导的信任定会按约完成园区的招商任务,使得园区尽快达产见效,创造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