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特讯:环球创旺公司:四川峨边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0-11-02

 1030日,四川省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峨边·环球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以推动民族地区工业产业的强劲发展。


 

(签约仪式)

峨边彝族自治县位于西南小凉山区,与佛教圣地峨眉山毗邻。全县幅员面积2382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总人口15.3万人。2016年,被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2018年,被国家民委命名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为促进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双方约定共同开发建设“峨边•环球产业园”。这个项目占地约400亩,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20亿元、年税收约1亿元。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为峨边县的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

北京环球创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大创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对峨边县委、县政府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强烈的履约意识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专业的工作能力,以及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亲商重商爱商的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并表示,峨边是我们理想的投资所在地,我们坚信,在峨边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凭借峨边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投资峨边一定可以实现多方共赢,未来一定有更多的企业家朋友会爱上峨边这片投资的热土。

 

 

(环球创旺董事长张大创先生致辞)

张大创先生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峨边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严格遵守双方的合同约定,认真履行合同义务,发挥我们的独特优势,专业、高效的把控好产业定位、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打造“峨边·环球产业园”,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入驻园区的企业满意,让峨边社会各界公认,以我们的信誉保证,如期按约完成园区的开发建设、招商运营任务,使得园区尽快达产见效,创造经济效益。

张大创先生在讲话中还对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协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峨边县谭焰书记、栗那针尔县长等领导出席参加签约仪式。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北京市市工商联原党组书记徐登全和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人才研究促进会秘书长杨启芳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谭焰书记和徐登全副部长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和热情洋溢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