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新年特稿:北京环球创旺隆重举行公司成立一周年庆祝酒会

发布时间:2021-01-03

 1月3日,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在北京环球酒店隆重举行公司成立一周年庆祝酒会。公司各位股东、集团和公司各位高管及全体员工、各嘉宾出席庆祝酒会。董事长张大创致辞。 



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7日注册成立,2020年1月19日正式挂牌运营。公司主要业务承继环球集团剥离主业工业产业园区的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集团公司则向资本投资、资产管理、拓展运营等领域实现战略转变。

张大创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开发建设工作。2020年,公司投资开发了广西梧州大健康产业园净化设备生产基地和梧州粤桂·环球声谷产业园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总计投资31亿元,占地490亩,总建筑面积41.8万平方米。这是公司成立后“首秀”产下的“双黄蛋”,实现“开门红”。


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广西梧州大健康产业园净化设备生产基地,第一台净化设备已于12月底顺利下线。

在项目拓展方面,公司已储备3个项目,为2021年打下了一个较好地发展基础。


张大创董事长高度赞扬了公司招商引资取得的好成绩。2020年,公司累计为梧州招商引进项目12个,签约厂房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投资超40亿元。

张大创董事长还对公司现代治理结构、商业发展模式、经营运行质量、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