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喜讯:环球创旺新年第一单“上线”

发布时间:2021-01-21

 有志者,事竟成。


1月21日,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与河南省邓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在北京环球集团总部签订框架合作意向书,共同开发建设邓州市新能源产业与5G技术为应用的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河南邓州市,是国务院确定的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地处河南省西南部。2004年为河南省经济单列市,2011年被河南省确定为全省十个省直管县市之一,经济和社会事业较为发达。为进一步加快邓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方协议采用“EPC+招商运营”模式,共同推进邓州市新能源产业与5G技术为应用的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的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

该项目规模总占地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8亿元。项目的产业定位为新能源产业与5G技术为应用的智能制造产业。由双方共同完成招商。

该项目建设周期2年,项目竣工后2年内完成全部招商。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总产值约60亿,年税收约1.5亿元,解决就业约4000人。

 

 


 

 

 

邓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岁秀强和北京环球创旺公司董事长张大创先生共同出席签字仪式。仪式上,双方共同表达了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邓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烈愿望,并期待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实现产业规划发展目标。

创一个园区,旺一方土地。
祝福邓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