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喜讯:环球创旺“镇平•环球智能制造产园”成功中标签约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12日,北京环球创旺成功中标河南“镇平·环球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并与政府平台公司举行了中标签约仪式。


(中标签约仪式)

 

据悉:镇平·环球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园区规模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5亿元。园区定位为光电产业、电子信息为主的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据介绍,项目建设周期两年。其中园区建设投入约13亿元,入园企业设备等投资22亿元;建成投产后年总产值约70亿,年税收约1.5亿元,解决就业约5000人。

 

该项目投产达产后,将加快镇平县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助推镇平县域新型工业化进程,为促进镇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环球集团及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以产业园区系统运营商、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方案解决商和企业产业转移服务商为公司定位的大型民营企业。

 

公司拥有独特资源优势和核心竟争力。以“边招商、边建设、边生产”的模式,在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领域创造了“环球速度”、“环球招商模式”,在业界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