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特讯:环球创旺:河南镇平“镇平•环球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1970-01-1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1月20日,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河南省镇平县“镇平·环球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启动会,吹响新年开工号角。


 

 

 


 

 

 

河南镇平“镇平·环球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于1月12日,由北京环球创旺成功中标,并与政府平台公司举行了中标签约仪式。

 

 

 


“镇平·环球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占地520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5亿元。园区定位为光电产业、电子信息为主的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该项目建设周期两年,实行分期开发。首期开发预计在春节后开工建设。其中园区建设投入约13亿元,入园企业设备等投资22亿元;建成投产后年总产值约45亿元,年税收约1.5亿元,解决就业约5000人。该项目投产达产后,将为促进镇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在启动会上,公司董事长张大创先生首先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对项目的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进行了总体分析,对项目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全面地解析,特别对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确保招商引资完成、确保园区按期建成投入使用等重要事项提出了详细明确的要求,对公司内部管理和项目团队建设,对开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对各项工作的推进等方面都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圆满完成项目的开发建设和招商引资任务。
 

公司各相关职能部门、各相关人员和项目协作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分别在会上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地意见建议。

2021:
祝环球客户、环球朋友好运!
祝环球集团、环球创旺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