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要讯: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19

 金猪摆尾辞旧岁,

硕鼠探头迎新年。

2020年1月19日,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仪式,在北京环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的年会上正式举行。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应邀嘉宾和集团高管、总部全体员工、各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成立挂牌仪式。

 

 

正式揭牌

北京环球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和集团总裁、北京环球创旺公司董事长张大创先生为新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后合影

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以投资国家科学城和产业园区开发、招商、建设为主业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注册地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北京环球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集团总裁张大创先生为新公司创始人。张大创先生为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是在集团公司实施“两条腿走路”新的发展战略、决定主营业务“分兵作战”这样的背景下成立的。今后,集团公司将全力拓展海外市场业务,新公司主要承担集团的国内主营业务发展任务。

在仪式上,公司董事长张大创先生代表公司董事会讲话表示:将秉持集团公司丰富的文化内涵,遵守现代公司治理规则,扛起集团主营业务发展的大旗,把环球创旺做精做强,不断发展壮大!

 

 

创旺公司董事长张大创先生在仪式上讲话

在仪式上,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卿兴旺先生对新公司的成立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希望新公司发扬光大老环球的企业文化和精神,担当起公司国内主营业务发展的重担,发挥核心竟争优势,再创“环球速度”,开拓创新,稳步推进集团可持续性发展,全面推动集团建设迈上新台阶。

 

 

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仪式上致辞

 

 

 

据悉,集团公司已同尼日利亚政府达成重要合作共识,拟在尼日利亚建设8-10个工业园区,总规模不低于50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