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新闻

快讯: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双喜临门:蓄势迸发同时启动两个开发建设招商园区运营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9

 2020年4月19日,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在集团总部召开广西梧州净化设备生产基地和广西梧州粤桂•环球声谷产业园项目启动会,标志着两个开发建设招商园区运营项目正式拉开序幕。北京环球集团卿兴旺董事长出席、环球集团总裁、环球创旺公司张大创董事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北京环球创旺实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19日正式成立。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产业园区运营商、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方案解决商和企业产业转移服务商为公司定位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的这两个项目,位于广西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江南片区和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别投资16亿元和15亿元,占地约241亩和250亩,总建筑面积约36.5万平方米。这两个项目,是北京创旺实业公司成立后“首秀”产下的“双黄蛋”。



在公司项目启动会上,北京环球集团总裁、北京环球创旺公司董事长张大创先生首先介绍了两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对项目公司建设、组织人事、合作承包单位合作模式等做出了具体安排,对两个项目的工程建设和管理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特别对两个项目在珠三角和长三角的招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发扬环球人敢打硬仗的精神,各部门密切协作配合,高效率高质量,精管理控成本 ,强化安全意识,把公司开业迎来的第一个项目做成标杆项目、样板项目,让梧州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入驻园区的企业满意,让梧州社会各界公认,以优良的信誉保证如期完成开发建设招商运营工作。



在会议最后,北京环球集团董事长卿兴旺先生对会议做出的安排和部署给予了支持和肯定,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诸多事项、项目招商上发挥核心竟争优势和团队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还特别明确指出,在项目设计上要注重满足客户需求和听取各方意见,要把这些需求和意见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两个项目的开发建设招商运营工作,把公司做实做精做强。



参加会议的还有集团总部各高管、总部各部门、各分公司和项目公司负责人。会上,与会人员对会议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表示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据北京环球集团总裁、北京环球创旺公司董事长张大创先生介绍,广西梧州净化设备生产基地和广西梧州粤桂•环球声谷产业园两个项目,将在4月下旬正式进场施工。